热门直播

查看更多传奇比赛直播

传奇游戏热评

无边无际 传奇
其实UP说的有一点很对,就是最经典的版本并不是什么1.76,而是封魔谷之前的版本,封魔也勉强算凑合吧,封魔谷之前,所有地图都人声鼎沸,一怪难求,大部分玩家等级也是20-30,会比较热闹好玩,1.76的新衣服,从美术设计来说,和老版本的风格有点格格不入,属于传奇审美崩坏的开始。为什么现在都吹捧1.76,一个是新衣服新技能够“炫酷”,另一个是之后的版本过于畸形,1.76是老玩家能接受的最大限度。

海蛇 传奇
坚持20年的老玩家,至今还在玩儿,虽然是私服,那种感觉依旧在。传奇是不是走路都会感觉到卡卡的?03年,我学会了上网,玩传奇,04年我外出打工,成了网吧里的网虫,5天5夜不睡觉,为了打装备,一眨眼已经过去了那么久。

乱舞神雕 传奇
09年我还在上初三,学校门口就有一个黑网吧,每天中午吃完饭就偷偷溜出去上网玩传奇,虽然只有一个小时的时间,但基本上风雨无阻啊[捂脸]当时我们初三学习不好的男生几乎都玩传奇,我们要是一起去网吧通宵,20多台大头机的网吧就会爆满【开心】,我们玩的是一个带宝宝合击的私服,虽说是私服倒也还开了好几年了,还算挺正规的,装备的话有:一些低级装备是玄武,摄魂,旋风,荣耀之类的,高级点的有女神套,恶魔套,紫霞套,赤兔套,永恒套,凯旋套,地域套,天煞套,勾魂套。

洞蛆 传奇
九几年玩sf,野外的鹿确实会跑(盛大的传奇世界里面鹿不会跑)。暗殿的话,外面越弱的怪,暗殿里面越强。鸡,鹿,多钩猫啥的都有。鸡是打不死的。鹿打死有鹿茸。世界杯的时候还有什么飞火流星啥的,也打不死。

黑色恶蛆 传奇
还用点卡的年代!2001年,网吧了一个42级的法师。太叼了,我才22级战士出半月。我都还有两个战士30级裁决加烈火。唉!老了。当时传奇哪有充值?只有给钱调数据,想打怪升级不可能到200级,我记得40级就要9千万经验升级,一个怪最多400经验,还会递减。

返回顶部